N站网友投票春季霸权日本动画!前十名榜单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N站网友投票春季霸权日本动画!前十名榜单公开。如今4月新番陆续完结了,各位小伙伴们对这季的动画是否满意呢?在niconico上,进行了“用户认真评选霸权动画 2017年春季篇”的投票活动,以下就是N站网友们从69部作品中评选出来的前十名结果。

如今4月新番陆续完结了,各位小伙伴们对这季的动画是否满意呢?在niconico上,进行了“用户认真评选霸权动画 2017年春季篇”的投票活动,以下就是N站网友们从69部作品中评选出来的前十名结果。

01.工口漫画老师 13.72%

02.进击的巨人 Season2 7.39%

03.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 5.04%

04.Frame Arms Girl 4.84%

05.夏目友人帐 陆 4.54%

06.我的英雄学院2期 4.10%

07.小魔女学园 4.04%

08.有顶天家族2 3.99%

09.游☆戏☆王VRAINS 3.57%

10.笑面推销员NEW 2.79%

从公开的结果上看,动画《工口漫画老师》以13.72%的得票率力压《进击的巨人 Season2》排名第一位。《工口漫画老师》在男性观众中有着极高的人气,仅看男性榜单的话,本作的投票率高达15.74%。而女性方面则更喜欢《进击的巨人 Season2》和《夏目友人帐 陆》两部作品,这两部作品在女性投票榜的得票率分别为12.78%和12.38%。

按观众的年龄层来看,无论在哪个年龄层,《工口漫画老师》和《进击的巨人 Season2》都稳居榜单前两名。不过10至30岁的人的榜单中排在第三位的是《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在30至50岁的人的榜单中排在第三位的是《Frame Arms Girl》,50岁以上的则更喜欢《夏目友人帐 陆》。



本文标题:N站网友投票春季霸权日本动画!前十名榜单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