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全职高手》主题地铁通道亮相成都引发迷妹粉丝追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全职高手》主题地铁通道亮相成都引发迷妹粉丝追捧。中国动画《全职高手》已于4月7日在腾讯视频动漫频道热血上线。截止到5月21日,《全职高手》播放量超过4亿,豆瓣评分8.3 ,掀起了前所未有的“国漫潮”。

刚刚过去的周末,《全职高手》的成都粉丝们有福了!

近日,中国动画《全职高手》“冲破次元壁 共战巅峰荣耀”主题地铁通道亮相成都人民广场站,引发迷妹粉丝追捧!

由陈坤担任总监制,企鹅影视、阅文集团、东申影业、哔哩哔哩动画联合出品的年度动画《全职高手》已于4月7日在腾讯视频动漫频道热血上线。截止到5月21日,《全职高手》播放量超过4亿,豆瓣评分8.3 ,掀起了前所未有的“国漫潮”。

《全职高手》俨然成为了上个周末成都的城中盛世之一,不少粉丝自发进行了“二次元巡游”,粉丝纷纷留言:“打卡二次元地铁巡游,简直是一场安利、面基、爱豆见面会现场!”“终于和男神成功合影了,真正感觉到了次元破壁!”

《全职高手》大手笔线下投放加上全职粉丝的自发巡游,也引来不少路人驻足,不少路人感受到动画《全职高手》火热的气氛,主动扫二维码了解《全职高手》,进入全职世界,上演了现实生活中的“路转粉”!

第一季动画《全职高手》已经播放过半,成绩斐然,其贯穿始终的“破壁营销”也赢得业内肯定,成功打开“泛娱乐人群”。

腾讯视频总编辑王娟表示:“腾讯视频作为综合视频品牌,特别希望用动漫表现形式,让更多的泛娱乐人群,可能平时没有看过漫画的,因为某个作品很好,而愿意接触这类内容,我们叫破壁吧,像《全职高手》这样的动漫不全是为了二次元用户,我们要做泛娱乐,是要给年轻人看的。”

有了《全职高手》的效应,据悉,作为国漫第一平台,腾讯视频将持续推出一系列国漫作品,包括下半年和明年即将推出的《斗破苍穹2》、《枪娘》、《酷跑英雄》(天天酷跑改编)等多部作品。

2017年4月7日起,腾讯视频全网首播《全职高手》动画,首集全免,次集VIP抢先看。每周五12点更新一集。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全职高手》主题地铁通道亮相成都引发迷妹粉丝追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5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