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晨间档重播砍掉福利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改编自暁なつめ原作的同名轻小说。2015年5月25日,在原作官网上发表了TV动画化的决定。而在每周周日早上重播的《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为了给小孩子们献上健全的节目,就砍掉了福利回改成了高桥李依与福岛润出演的特别广播节目。

日本的 TV 动画其实没有一个特别明确的分级制度,反而是像香港在播出一些引进的日本动画时还会提示一下本节目最好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观看,日本的动画其实是利用成年人和小孩子不同的作息时间来安排动画播出时间,子供向的放在晨间档,全年龄的傍晚黄金档,面向大龄观众的深夜档,从而实现变相的动画分级播出。而在每周周日早上重播的《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为了给小孩子们献上健全的节目,就砍掉了福利回改成了高桥李依与福岛润出演的特别广播节目。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剧情中男主角和真虽然看似是和三个女性冒险者同居,但一个是智障,一个是抖 M,还有一个虽然在剧情中攻势积极,但凶狠好斗而且出手有萝莉控嫌疑,所以和真经常回去魅魔的店里去发泄自己的欲望,男性冒险者发起洗了自己的欲望,魅魔又可以吸取精力维持生活两全其美。在动画第一季中第 9 话就是讲和真第一次去魅魔店里的故事,穿的性感暴露的魅魔大姐姐以及长相可爱但穿的还是很暴露的魅魔小姐姐在本话都有登场,还有达克尼斯给和真的搓背福利。这些比较肉的福利画面放在一个在接近中午的时段(11 点半)播出,自然避免不了被一些小朋友看到。而《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官方则是自我和谐了第一季第 9 话,改为播出的惠惠声优高桥李依与和真声优福岛润共同出演的《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特别版广播,虽然看不到福利但是能在电视节目上看到高桥李依不也挺好的


日本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改编自暁なつめ原作的同名轻小说。2015年5月25日,在原作官网上发表了TV动画化的决定。2015年12月23日,先行上映会《この华やかな宴に喝采を!》举办,由福岛润、雨宫天、高桥李依、茅野爱衣、Machico出演  。

电视动画于2016年1月13日首播,另有OAD2话,分别随原作第9卷和第12卷限定版同捆推出  。第2期《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2》自2017年1月12日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晨间档重播砍掉福利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