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电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全新片段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冒险电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全新片段曝光。迪士尼出品的奇幻冒险电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近日再曝一则全新片段。5月26日《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在内地公映,敬请期待。

迪士尼出品的奇幻冒险电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近日再曝一则全新片段。预告片中回顾了杰克船长的前世今生以及杰克船长被抓的场景,当然整支预告最大的亮点还在于杰克船长猝不及防地露出了他的大腿。

杰克船长露大腿!《加勒比海盗5》曝最新片段

视频一开始我们就看到了杰克船长和萨拉查船长正面对决的场景。女天文学家卡瑞娜·史密斯应该是之前没见过这种场面,面色惊恐地仓皇而逃,而杰克船长一边打着嘴炮一边也做出开溜的姿势。剧情发展到后面,由于杰克船长嘴贱被人关到了监狱里,亨利·特纳本想找到他和他商量如何出去的办法,却没想到杰克船长的裤子不见了,就剩下一双大白腿晃啊晃,还好有裙子挡着。这也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女装大佬了吧。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中,萨拉查船长率领亡灵军队逃出百慕大三角区,扬言杀尽所有海盗,头号目标就是杰克船长。为对抗命运,杰克船长将起航寻找传说中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因为这是能统治整个海洋的神器。

5月26日《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在内地公映,敬请期待。


本文标题:冒险电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全新片段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