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宝贝老板》全新片段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宝贝老板》(The Boss Baby)是根据玛拉·弗雷齐的同名儿童图书改编。动画电影《宝贝老板》于2017年3月31日在美国上映。

由梦工厂制作的动画电影《宝贝老板》近日再曝一则全新片段。宝贝老板套上玩偶装秒变小萌宠,宝贝老板不得不和狗狗的行为保持一致,不忿和怨恨都写在脸上了。

在视频中,为了顺利避开大厅管理人员,宝贝老板和提姆想了一则妙招,那就是宝贝穿上玩偶装扮成小狗的样子从狗门那穿过去。虽说这个办法看着简单可行,但是在实践过程中却困难重重。一会是不知名小女孩抱着宝贝老板看来看去,一会又是一堆小狗狗围在宝贝周边咬来咬去,提姆好不容易驱散了这些小狗没想到管理人员又虎视眈眈地盯着他,但最后两个人还是侥幸通过。

《宝贝老板》曝全新预告 总裁秒变小萌宠

《宝贝老板》曝全新预告 总裁秒变小萌宠

《宝贝老板》的动画脚本改编自凯迪克奖(美国儿童绘本大奖)得主玛拉·弗雷齐最具创意的同名儿童书绘本。故事的主角是一位脑洞大开的7岁男孩提姆,当弟弟到来后,三口之家的平衡被打破。然而,在父母争夺战的过程中,提姆却震惊地发现,这个弟弟可不像他表面看起来那样无辜单纯,弟弟的神秘任务也浮出水面。

动画电影《宝贝老板》(The Boss Baby)是根据玛拉·弗雷齐的同名儿童图书改编,由梦工厂动画公司制作,汤姆·麦克格雷斯执导,亚历克·鲍德温、迈尔斯·克里斯托弗·巴克什、吉米·坎摩尔、丽莎·库卓等主要配音的3D动画电影。

该片讲述了7岁男孩提姆对于新婴儿弟弟的到来感到不满,兄弟二人开始展开一场父母爱争夺战的故事。该片于2017年3月31日在美国上映。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宝贝老板》全新片段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