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将国戡乱记》片头曲“螺旋のユメ”将由乐团‘SID’负责创作演唱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将国戡乱记》片头曲“螺旋のユメ”将由乐团‘SID’负责创作演唱情报公开。漫画家‘カトウコトノ’原作的战争漫画《将国戡乱记(将国のアルタイル)》即将改编为动画,预计7月7日开始播出。其片头曲“螺旋のユメ”将由日本人气摇滚乐团‘SID’负责创作演唱。

漫画家‘カトウコトノ’原作的战争漫画《将国戡乱记(将国のアルタイル)》即将改编为动画,预计7月7日开始播出。其片头曲“螺旋のユメ”将由日本人气摇滚乐团‘SID’负责创作演唱。

《将国戡乱记》2007年开始在《月刊少年天狼星》上连载,是一部架空中世纪背景少年漫画,故事的设定是有着世仇土耳基将国和巴尔特兰帝一直不断的有战争发生,男主角玛法姆特是将国方面的少年,小时候由于战争失去了父母而被将国的将军收养,本人希望能够寻求到两个国家之间和平共存的道路,从基层做起的玛法姆特既能对外抗击侵略合纵连横又能对内平定内乱,是将国最年轻的将军。

[制作团队] 

监督:古桥一浩 

系列构成:高木登 

角色设计:菅野利之 

副监督:猪狩崇 

美术设定:成田伟保(KUSANAGI) 

美术监督:小仓一男(KUSANAGI) 

道具设计:新妻大辅 

色彩设计:佐佐木梓 

摄影监督:大山佳久 

3D监督:石神亮一 

音响监督:木村绘理子 

音乐:川崎龙 

制作:MAPPA

[声优] 

法姆特:村濑步 

萨卡诺斯:古川慎 

邱洛斯:KENN 

苏雷曼:小西克幸 

路易:津田健次郎

卡力尔:绪方贤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将国戡乱记》片头曲“螺旋のユメ”将由乐团‘SID’负责创作演唱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55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