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第6话先行图公布:暂别基友投入美女怀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第6话先行图公布:暂别基友投入美女怀抱。《阿童木起源》动画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茶水和天马关于A106号的维修问题发生争执,一气之下茶水从研究室离家出走,随后他便遇到了亭亭玉立的大小姐茂斗子。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茶水和天马关于A106号的维修问题发生争执,一气之下茶水从研究室离家出走,随后他便遇到了亭亭玉立的大小姐茂斗子。

对茶水抱有兴趣的茂斗子一直在思考着如何与对方进一步接近,这让哥哥茂理也心情微妙。与此同时在第7研究室内部,茶水与天马在A106号的修理问题上产生分歧,争吵过后,一向冷静温柔的茶水居然从研究室飞奔出来。

看到这种情况,茂斗子向茶水提问“为什么当时要和天马一起进行研究?”,在茶水的回忆下,他当年与天马初次相遇的情形开始被慢慢揭露出来……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6话《7研壊滅す!》先行图:


《阿童木起源》是手冢治虫作品《铁臂阿童木》系列的前传漫画,改编TV动画定于2017年4月开播。作为前传,故事中的天马博士和茶水博士为了拯救衰败的日本而全心全意钻研科技,此时他们还未走出学校。尽管冠以“阿童木”的名字,但在前传中阿童木本人并不会出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第6话先行图公布:暂别基友投入美女怀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