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宝石之国》视觉图和STAFF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视觉图和STAFF情报公布。《宝石之国》电视动画将在10月开播,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宝石之国》是漫画家市川春子在讲谈社《月刊Afternoon》上自2012年12月开始连载的漫画,是曾凭借短篇漫画《虫与歌》获得第十四届手冢治虫文化赏新生赏的漫画家市川春子的首部长篇连载作品,作品中各位角色的名字都取自各种矿石。今天官方公开了《宝石之国》动画视觉图和STAFF,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宝石之国》动画公开视觉图和STAFF

《宝石之国》在本月初宣布了将推出电视动画的消息,今天官方再次公开了视觉图与STAFF名单。

视觉图主要采用了黑色与绿色,在黑暗之中绿色的宝石闪闪发光。而图中主角的头发上长出了许多宝石,这也体现了宝石拟人化的主题。

而STAFF名单如下:曾执导《LoveLive!》《Gate自卫队 于彼地战斗》的京极尚彦将担任监督一职;曾参与《科学小飞侠Crowds》《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制作的大野敏哉负责系列构成;曾参与《LoveLive!》制作的西田亚沙子负责人设;曾制作《超时空要塞F》剧场版、《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的Orange公司将负责CG制作。

《宝石之国》电视动画将在10月开播,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宝石之国》的故事舞台是在距今为止遥远的未来,地上的生物沉入海底,被海底的微小生物所食变成无机物,经过长时间的结晶最终变成了宝石生命体一样的存在。拥有宝石身体的28人为了抵抗打算将宝石人作为装饰的“月人”,而各自分配了战斗和医疗方面的职责。一心打算和月人战斗但却没有分配到任何职业的磷叶(Phosphophyllite)被统领着宝石人的金刚先生拜托“编写博物志”。这时候他遇到了真正拥有强大实力,却因为会散发毒液而被其他宝石人敬而远之的辰砂(硫化汞),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宝石之国》视觉图和STAFF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