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东京喰种』舞台剧版角色定妆照再次公布 6月29日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东京喰种』舞台剧版角色的定妆照公布,6月29日公演。在之前官方公开了『东京喰种』舞台剧版主视觉海报之后,近日官方又公开了4位角色的定妆照。

日本动画『东京喰种』舞台剧版再次公布角色定妆照,6月29日公演。

东京喰种 舞台剧

日本动画『东京喰种』舞台剧版将于今年6月29日在日本东京演出,还将于7月8日移师大阪再演一场。在之前官方公开了『东京喰种』舞台剧版主视觉海报之后,近日官方又公开了4位角色的定妆照。这四位角色分别是:呗、四方莲示、芳村功善和伊鸟。

东京喰种

东京喰种

四方莲示

东京喰种

芳村功善

伊鸟

之前公开的5位角色:金木研、西尾锦、雾岛董香、西野贵未、月山习。

『东京喰种』原是漫画家石田翠的漫画,单行本总销量已经突破了2200万册,并在2014年至2015年由Studio Pierrot社改编成两季的TV版动画,共24集。故事舞台设定在吞噬人类的怪物“喰种”横行的现代都市东京,“喰种”平日里与正常人没什么不同,实际上身份不明。他们以人类为食,人们对此日渐恐惧。主人公是喜欢读书的大学生金木研,他在经常去的店遇到了和自己一样喜欢作家高规泉的少女神代利世,然而他却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就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东京喰种』舞台剧版角色定妆照再次公布 6月29日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2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