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棱镜少男》剧场版《棱镜少男-PRIDE the HERO-》声优阵容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棱镜少男》剧场版《棱镜少男-PRIDE the HERO-》声优阵容公布。动画电影《棱镜少男-PRIDE the HERO-》计划于6月10日在日本上映。

《棱镜少男》系列推出的最新动画电影《棱镜少男-PRIDE the HERO-》将于6月10日在日本上映。昨天(5月17日)该电影在东京举行了完成披露试映会,会上公布了追加的豪华声优阵容。

《棱镜少男》新剧场版追加声优曝光 阵容超豪华

根据试映会上公布的消息,剧场版新登场角色太刀花雪之丞(CV:齐藤壮马)的父亲菊右卫门由知名声优山寺宏一配音,另外一位剧场版新登场角色十王院驱(CV:八代拓)的父亲百次郎由知名声优堀内贤雄配音。另外三宅健太、游佐浩二、千叶进步也将参与配音。由杉田智和配音的剧场版新角色高田马场乔治也在上映会上成为了话题人物,导演透露这个角色是参照杉田的风格制作的。

《棱镜少男》新剧场版追加声优曝光 阵容超豪华

《棱镜少男-PRIDE the HERO-》的故事以4年一度的“PRISM KING CUP”为背景,讲述了性格各异的男生们为争夺次世代棱镜之星宝座,努力成为让女孩心跳不已的“PRISM KING”而面对各种困难和考验。动画由菱田正和担任导演,青叶让负责剧本,松浦麻衣负责角色设计。声优方面更是集合了柿原彻也、前野智昭、增田俊树、寺岛惇太、齐藤壮马、畠中祐、八代拓、五十岚雅、永冢拓马、内田雄马、三木真一郎、苍井翔太、武内骏辅、关俊彦、森久保祥太郎、浪川大辅等众多知名男声优,阵容无比豪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棱镜少男》剧场版《棱镜少男-PRIDE the HERO-》声优阵容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