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交响诗篇》剧场版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交响诗篇》剧场版声优阵容情报公布。日本动画《交响诗篇》(交响诗篇エウレカセブン)是由日本动画公司BONES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骨头社在之前宣布将要推出《交响诗篇》新作剧场版动画,一共3部,分别于2017年、2018年和2019年上映。5月18日,官方正式公开了《交响诗篇》动画的声优阵容情报。

骨头社在之前宣布将要推出《交响诗篇》新作剧场版动画,一共3部,分别于2017年、2018年和2019年上映。今天(5月18日),官方正式公开了《交响诗篇》动画的声优阵容,声优基本沿用之前TV版的阵容,只是阿德洛克的声优换成了古谷彻,森川智之为霍兰德配音。

《交响诗篇》剧场版讲述的是TV动画剧情10年前事件的真相,本作的制作阵容基本沿用之前TV动画的制作阵容,总监督由之前TV动画的监督京田知己担任,剧本还是交由佐藤大,角色设计还是由吉田健一担任,机体设计是河森正治,动画制作依然是骨头社,能在电影院中看到这些热血的战斗真是太让人兴奋了。

日本动画《交响诗篇》(交响诗篇エウレカセブン)是由日本动画公司BONES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于2005年4月17日播放,全50话,外加1话OVA。作品亦改编为同名漫画,和三部相关的游戏作品。其续篇《交响诗篇AO》于2012年4月开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交响诗篇》剧场版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