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电影《神奇女侠》中文海报发布 6月2日中美同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电影《神奇女侠》中文海报发布。《神奇女侠》影片将于2017年6月2日中美同步上映。

由DC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近日发布一张中文海报。《神奇女侠》海报中神奇女侠戴安娜带领着史蒂夫、希波吕忒女王、安提奥普女将等自己的亲兵大步向前。


画面气势恢宏、场面大气。神奇女侠带着她的各种装备毫无惧色地走在队伍最前方,而史蒂夫、希波吕忒女王、安提奥普女将则带领着士兵紧随其后,这个架势看上去是要把敌军掀翻,而画面中的迷之烟雾也将气氛渲染得更为紧张激烈。


《神奇女侠》电影的故事将从传奇诞生的源头展开,为观众打造出一个完整的超级女英雄故事:亚马逊公主戴安娜原本生活在天堂岛上,那里的居民都长生不老拥有神力。一起意外事件导致戴安娜离开家乡,与男友一起来到现实世界,化身神奇女侠在一战期间成为地球的守护者。


《神奇女侠》影片将于2017年6月2日中美同步上映。


本文标题:DC电影《神奇女侠》中文海报发布 6月2日中美同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