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老师!》宣布将发售全3卷套装《魔法老师!全收录BOX》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老师!》宣布将发售全3卷套装《魔法老师!全收录BOX》。套装《魔法老师!全收录BOX》的第1卷详情目前已经公开。该卷将于2017年6月28日发售。套装包含5张蓝光碟和3张CD,收录2005年版的《魔法老师!》TV动画全26集和主题曲、插曲等音乐集。

漫画家赤松健创作的漫画作品《魔法老师!》曾被改编为TV动画,并推出过OVA和剧场版动画,今年10月该作又将推出新作TV动画。为了纪念新作TV动画的推出,官方日前宣布将发售全3卷套装《魔法老师!全收录BOX》。

《魔法老师!》将推出动画全收录光碟套装 第1卷详情公布

《魔法老师!》将推出动画全收录光碟套装 第1卷详情公布


套装《魔法老师!全收录BOX》的第1卷详情目前已经公开。该卷将于2017年6月28日发售。套装包含5张蓝光碟和3张CD,收录2005年版的《魔法老师!》TV动画全26集和主题曲、插曲等音乐集。特典将附赠32页小册子,对每集动画进行介绍,还将收录作者赤松健的访谈,以及佐藤利奈×神田朱未×野中蓝的访谈。另外,还有10张赤松健绘制设计的原版卡片。套装封面以及CD盒子封面也是由赤松健最新绘制的插图。《魔法老师!全收录BOX》第1卷售价为不含税2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47元),心动的粉丝们赶紧行动吧!

《魔法老师!》将推出动画全收录光碟套装 第1卷详情公布

《魔法老师!》将推出动画全收录光碟套装 第1卷详情公布


《魔法老师!》是赤松健创作的漫画作品,2003年至2012年间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作品已完结,单行本全38卷。2005年由XEBEC公司改编推出第1版TV动画,于2005年1月至6月播出。2006年由SHAFT公司改编、新房昭之执导的第2版TV动画,于2006年10月至2007年3月播出。该动画还曾于2008年至2010年将推出过3部OVA动画。剧场版《魔法老师!Anime Final》于2011年8月2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魔法老师!》的续作漫画《悠久持有者!~魔法老师!2~》于2013年开始连载,日前该作已宣布将于2017年10月推出TV动画,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老师!》宣布将发售全3卷套装《魔法老师!全收录BOX》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