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独占我的英雄》声优阵容和角色人设公开 动画将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独占我的英雄》声优阵容和角色人设公开,动画将于7月开播。近日公开了《独占我的英雄》的声优阵容和角色人设,本作动画的声优将沿用之前广播剧CD的阵容。前野智昭、增田俊树、立花慎之介、松冈祯丞将为剧中4位主要角色配音,同时官方还公开了动画的制作阵容。

由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BL漫画改编的TV动画《独占我的英雄》将于7月开播,在近日公开了《独占我的英雄》的声优阵容和角色人设,本作动画的声优将沿用之前广播剧CD的阵容。前野智昭、增田俊树、立花慎之介、松冈祯丞将为剧中4位主要角色配音,同时官方还公开了动画的制作阵容。

《独占我的英雄》是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BL题材漫画,目前在一迅社旗下女性向漫画志《gateau》上连载,该作描写了笨拙不良少年势多川与不良高中教师康介的恋爱关系。2017年3月25日官方宣布推出TV动画,动画于2017年7月开始放送。

日本动画《独占我的英雄》改编自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同名漫画。2017年3月25日,官方宣布了动画化的决定,动画于2017年7月开始放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独占我的英雄》声优阵容和角色人设公开 动画将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