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果宝特攻4进入制作尾声 有望年内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果宝特攻》是《果冻三剑客》的续作,果宝特攻4已经进入制作尾声阶段,年内就会上映,果宝特攻4预告片会在正式定档后,提前1~2个月公布。并且还会有非常好听的新主题曲。

果宝特攻4的制作公司官方微博,在上周五(5月12日)的微访谈中透露,果宝特攻4已经进入制作尾声阶段,年内就会上映,果宝特攻4预告片会在正式定档后,提前1~2个月公布。并且还会有非常好听的新主题曲。

 果宝特攻4进入制作尾声年内上映

中国动画果宝特攻4

访谈中还说到,果宝特攻暂时的计划是四部,以后会否还有得看小伙伴们的反应。大家可以尽情的期待果宝特攻4的开播啦~~

 果宝特攻4进入制作尾声年内上映

《果宝特攻》是《果冻三剑客》的续作,由王巍导演编剧,后又接连制作了第二部《果宝特攻2》与第三部《果宝特攻3》,大电影《果宝特攻之水果大逃亡》于2016年1月23日上映,第四部《果宝特攻4》将在2017年播出。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果宝特攻4进入制作尾声 有望年内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