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声优阵容以及第二弹 PV公布 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声优阵容以及第二弹 PV公布,7月开播。日本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改编自武佐绪创作的同名漫画,今天,官方正式公布了《恋爱禁止的世界》声优阵容以及第二弹 PV,逢坂良太、牧野由依、花泽香菜将为主角根岛由佳吏、真田莉莉奈、高崎美咲配音。

日本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改编自武佐绪创作的同名漫画,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动画由LIDENFILMS制作,于2017年7月开播。

今天,官方正式公布了《恋爱禁止的世界》声优阵容以及第二弹 PV,逢坂良太、牧野由依、花泽香菜将为主角根岛由佳吏、真田莉莉奈、高崎美咲配音。

《恋爱禁止的世界》是以少子化为背景,漫画的世界设定是日本人一到 16 岁就会收到政府的通知,告知今后你的结婚对象,而且日本政府也不是拉郎配的强行配对,而是分析 DNA 科学的找出适合你结婚的对象。

漫画中的男主角根岛由佳吏是个很普通的男孩子,一直喜欢自己的青梅竹马高崎美咲,本来二人都告白接吻理应就长相厮守,结果政府给根岛由佳吏安排的结婚对象是真田莉莉奈,政府安排的结婚对象是不能违背的,但真田莉莉奈对根岛由佳吏与美咲的爱情故事很感兴趣,后来喜闻乐见的也就动了真心喜欢上了男主角。男主的初吻对象是青梅竹马的美咲,但是政府安排的结婚对象是莉莉奈,这已经能看到动画播出后两个女主角各自的支持者进行党争的场景了,虽然青梅竹马经常不敌天降系,但这次可是有初吻加持的青梅竹马,而且还没有书名杀的问题,不知道动画的剧情是打算让哪一方赢,或者做个谁都不选的开放式结局。

《恋爱禁止的世界》动画将从 7 月 3 日开始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声优阵容以及第二弹 PV公布 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