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第一次的Gal》ED主题曲《Gal的LOVE》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第一次的Gal》ED主题曲《Gal的LOVE》情报公开。《第一次的Gal》ED主题曲名为《Gal的LOVE》,意思就是“辣妹型爱情”,由Erabareshi演唱。

如果说以前的绿茶婊有很多人喜欢,那么现在装成碧池的妹子更让人觉得可爱。如何做到内在纯洁外在放荡是一门学问,最近播出的《埃罗芒阿老师》里,那个满嘴杏鲍菇的现充班长不就很可爱吗?《第一次的Gal》里,女主角也是个这种角色。近日,本作的ED主题曲情报公开,由Erabareshi演唱。


Erabareshi演唱的ED主题曲名为《Gal的LOVE》,意思就是“辣妹型爱情”。 与美少女游戏不同,Gal是指在时尚和生活方式上不同于常人、并且同时又拥有相当程度的文化共性的一类年轻女性群体,是日本特有的时尚文化和女性群体。一般来说Gal的穿着打扮让普通人看来都不怎么像正经人。


《第一次的Gal》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为了告别童贞的烦恼,高中生羽柴纯一听从了“只要土下座拜托辣妹就能告别童贞”的迷信,于是抱着一丝希望找到了班里的辣妹——八女,并向她告白。但没想到的是,告白竟然成功了!纯一成功和超美丽的辣妹交往了,可离告别童贞还有很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第一次的Gal》ED主题曲《Gal的LOVE》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