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恋爱与谎言』PV第二弹公布 动画7月3日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恋爱与谎言』PV第二弹公布,动画7月3日放送。日本动画『恋爱与谎言』官方公布了PV第二弹,同时逢坂良太、花泽香菜还有牧野由依确定将为动画配音。『恋爱与谎言』动画将于6月24日将召开先行上映会,动画7月3日放送。

夏季新番『恋爱与谎言』这个设定也是够有意思的,特别和某些AV剧情相似,日本政府为了面对少子化,提出了由政府通知结婚对象的超·少子化对策基本法,通称结缘法。不必为找对象发愁,相配程度受到国家保证的“幸福”得到了众人的接受。这次日本动画『恋爱与谎言』官方公布了PV第二弹,同时逢坂良太、花泽香菜还有牧野由依确定将为动画配音。漫画原著由武佐绪在DeNA运营的MangaBox上以日文和英文的形式连载,这次改编的电视动画由LIDENFILMS制作。

故事讲述了,某一天,我们被通告了“恋爱”“谎言”不被允许。“恋爱”更是禁忌。满16岁后由政府通知结婚对象的超·少子化对策基本法,通称结缘法。不必为找对象发愁,相配程度受到国家保证的“幸福”得到了众人的接受。在这样的世界,主人公·根岛由佳吏15岁,对班上的高岭之花·高崎美咲怀有恋慕之情。在迎来16岁生日的夜晚下定决心,终于得以传达长年思念的根岛由佳吏,却立刻收到了政府通知——。被科学的红线连结的对象是……。

恋爱与谎言 2017七月新番 花泽香菜 逢坂良太 牧野由依

恋爱与谎言 2017七月新番 花泽香菜 逢坂良太 牧野由依

恋爱与谎言 2017七月新番 花泽香菜 逢坂良太 牧野由依恋爱与谎言 2017七月新番 花泽香菜 逢坂良太 牧野由依

【制作团队】

原作:武佐绪『恋爱与谎言』(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编辑部·DeNA“Manga Box”连载)

监督:宅野诚起

动画制作:LIDENFILMS


【配音声优】

根岛由佳吏:逢坂良太

高崎美咲:花泽香菜

真田莉莉奈:牧野由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恋爱与谎言』PV第二弹公布 动画7月3日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