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5 组宣布将推出《刀使的巫女》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Studio 5 组宣布将推出《刀使的巫女》动画。今天 Studio 5 组宣布将推出女中学生×日本刀的原创动画《刀使的巫女》。《刀使的巫女》动画的监督是《苍蓝钢铁的琶音》动画的副监督柿本广大。

今年 7 月新番中 ufotable 的《活击/刀剑乱舞》在发布了主要角色的视觉图后就已经引起了广大审神者以及女性观众的强烈期待与吐槽,虽然现在提到日本的刀剑拟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刀剑乱舞》,但是在《刀剑乱舞》之外也存在将日本刀剑进行萌妹化的企划。今天 Studio 5 组宣布将推出女中学生×日本刀的原创动画《刀使的巫女》。

Studio 5 组宣布推出原创动画《刀使的巫女》

《刀使的巫女》动画的世界设定是自古以来就存在着危害人类生命的异形荒魂,同时有着依靠御刀来驱除这些荒魂的巫女,这些巫女会随身带刀也被认为称之为「刀使」,这些刀使隶属于日本警察的特別祭祀机动队,这个机动队的成员是拥有着国家承认的御刀超法规的国家公务员,她们基本都是来自日本全国五所初高中一贯制学校的女性学生,虽然表面上过着平常普通的学院生活,但一旦被履行自己的职务,就会手拿御刀发挥种种超越常人的力量为守护人类而战斗。在这个春天从这五所学校精选出来的刀使们聚集在一起,按照惯例举办五校间的竞技比赛,为了这个比赛很多刀使都在努力修炼中,而这其中有一个隐藏着格外强烈的思念,独自磨练自己技能的少女

《刀使的巫女》动画的监督是《苍蓝钢铁的琶音》动画的副监督柿本广大,系列构成是《偶像大师灰姑娘》动画的系列构成高桥龙也,动画人设是在舰娘中为长门、陆奥、岛风、雪风、大和等人气舰娘担任画师的しずまよしのり,这公开的官图也感觉有点雪风的风格?


【STAFF】


监督:柿本广大


系列构成:高桥龙也


角色设计:しずまよしのり


动画制作:Studio 5 组


本文标题:Studio 5 组宣布将推出《刀使的巫女》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