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邻座的怪同学》将推出真人电影 将于2018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邻座的怪同学》将推出真人电影。《邻座的怪同学》是由日本漫画家ろびこ(robico)于2008年10月在杂志《Dessert》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近日获悉,漫画《邻座的怪同学》将推出真人电影,菅田将晖与土屋太凤分别饰演男女主角,电影将于2018年上映。

《邻座的怪同学》是由日本漫画家ろびこ(robico)于2008年10月在杂志《Dessert》上连载的漫画作品。作品亦改编为同名动画。动画由Brain's Base公司制作。漫画杂志《Dessert》2012年7月号(5月24日发售)上发表了《邻座的怪同学》TV动画化的决定,《邻座的怪同学》动画于2012年10月1日首播,全13集。 OAD动画随漫画单行本第12卷特装版于2013年8月12日同捆发行。

近日获悉,漫画《邻座的怪同学》将推出真人电影,菅田将晖与土屋太凤分别饰演男女主角,电影将于2018年上映。《邻座的怪同学》讲述了男主角感觉到别人非常害怕自己而拒绝去上学,之后在女主的帮助下回去上学,但是由于他缺乏常识,怪异行为不断,也是引出了一连串的搞笑的故事。最后男女主角终于修成正果,也是一部相当不错的青春恋爱剧。

水谷雫是个性格冷淡的高一女生,她向来只对自己的成绩有兴趣,其余事物皆漠不关心。为了参考书才帮老师去给问题学生吉田春送讲义,之后对那个开学就把学生打伤进医院的吉田春有一定了解后才知道他是一个内心纯洁且渴望朋友的人,所以对于他交了一批损友很放不下心,最后还无视自己内心的害怕去帮助春。春被雫所打动并喜欢上了她,而且因为雫而去上学了。就这样,温馨,搞笑,青春的故事就此开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邻座的怪同学》将推出真人电影 将于2018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