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异世界食堂》OP与ED的演唱阵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异世界食堂》OP与ED的演唱阵容公开。《异世界食堂》动画公开了 OP 与 ED 的演唱阵容,这次 WUG 将与 May’n 合作组成组合「Wake Up, May’n!」演唱 OP,而安野希世乃将为动画演唱 ED,同时安野希世乃的第一张迷你专辑将在 7 月 26 日发售。

美食×反穿越的异世界题材作品《异世界食堂》即将于 7 月新番播出,今天《异世界食堂》动画公开了 OP 与 ED 的演唱阵容,这次 WUG 将与 May’n 合作组成组合「Wake Up, May’n!」演唱 OP,而安野希世乃将为动画演唱 ED,同时安野希世乃的第一张迷你专辑将在 7 月 26 日发售。

《异世界食堂》是轻小说作者犬塚惇平在「成为小说家吧」网站上连载的一部和异世界有关的美食题材作品。这部小说的设定并不是人类穿越到异世界,而是「逆穿越」。异世界的各个族群每周六都会聚集到人类的餐馆「洋食的猫屋」(洋食のねこや)品尝人类的美食。猫屋这间店铺创业 50 年来一直满足着上班族们的胃口,虽然是一个洋食店但是菜单上的菜品很丰富,东西方各种风格的料理一应俱全。这家店有个秘密,在每周六店铺的休息日这家店会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当叮铃叮铃的声音响起时,出身、种族都不同的异世界居民就会来到这家店铺品尝对于异世界来说罕见的稀世。「洋食的猫屋」则是被对面世界的人称之为「异世界食堂」

之前已经公布了店主和在店里每周六在店里帮忙的魔族少女阿莱塔分别由诹访部顺一与上坂堇配音,今天官方公布了后来成为了阿莱塔雇主的财宝猎人萨拉将由安野希世乃配音,在原作小说中萨拉好像是第一个登场的异世界角色(并不是第一个到达异世界食堂的角色),虽然家族显赫,但萨拉的家族中每个一段时间就会出现像她一样热衷于财宝猎人冒险生活的家族成员

WUG 这次与 May’n 合作,May’n 也成为了某种意义上的 WUG 第 8 人,自从宽叔和这个企划说拜拜后,WUG 该怎么过怎么过,《灼热桌球娘》、《恋爱暴君》的主题曲都是 WUG 演唱,就看今年 WUG 新章动画能不能让 WUG 火一把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异世界食堂》OP与ED的演唱阵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