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宇仁田由美新漫《PARAPRA DAYS》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宇仁田由美新漫《PARAPRA DAYS》第1卷单行本发售。《白兔糖》作者宇仁田由美在2014年展开《PARAPRA DAYS》连载,现在终于出版《PARAPRA DAYS》第1卷单行本并在昨日(5月12日)发售。

近年来不少动漫作品都有提及到业界内幕,《白箱》揭秘动画制作,《出版出来》讲述编辑生活,《那就是声优!》展现声优世界,观众和读者也喜欢了解业界的种种事情。《白兔糖》作者宇仁田由美在2014年展开《PARAPRA DAYS》连载,现在终于出版《PARAPRA DAYS》第1卷单行本并在昨日(5月12日)发售。

原画上有巧克力草莓味 《白兔糖》作者新作发售单行本


这部漫画以动画制作公司为舞台,动画人的工作平凡而充满热情。独身男子八岛作为骨干活跃在动画业界,担任作画监督的他有一天从原画身上闻到了巧克力和草莓的味道。而负责原画的动画师名字就叫鹿子。八岛开始对她的画着迷起来了。


很多漫画家都会用笔画下各种业界内幕,大家熟悉的《食梦者》就是描述漫画家生活,久米田康治的《隐瞒之事》讲述漫画家瞒着女儿工作的故事。如果有志于从事漫画家或动画师行业,不妨先通过这些作品了解业界有多残酷。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宇仁田由美新漫《PARAPRA DAYS》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4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