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解谜之音》新系列动画《Kaito×Ansa》OP详情以及第2弹预告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解谜之音》OP详情以及第2弹预告PV公布。TV动画《解谜之音》的新系列动画《Kaito×Ansa》将于2017年7月开播。5月12日,官方公布了《解谜之音》新系列动画《Kaito×Ansa》的OP详情以及第2弹预告PV。

由福士直也原作并执导、天狗工房制作的原创TV动画《解谜之音》的新系列动画《Kaito×Ansa》将于2017年7月开播。5月12日,官方公布了《解谜之音》动画的OP详情以及第2弹预告PV。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动画《Kaito×Ansa》的OP确定由流行摇滚乐队256演唱,曲名为《只有星星的数量(原名:星の数だけ)》,在第2弹PV中也可以听到这首OP歌曲。此次的新作动画《Kaito×Ansa》以面临危机的立川市为舞台,热爱着老家的阿园魁斗(CV:加藤和树)和有进杏茶(CV:樱井孝宏)将一起解开刺客提出的谜题。PV的字幕中写道:“距离立川被消灭还有5小时,在视频制作公司上班的精明男子和他有才干的朋友,城市的命运托付在他们身上!!他们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拯救城市吗!!!”配合着字幕可以看到相应的剧情画面,解谜拯救世界的剧情值得期待。

解谜拯救世界!夏季番《Kaito×Ansa》公布第2弹预告PV

《Kaito×Ansa》在制作阵容方面基本延续了前作《解谜之音》的制作阵容,具体为福士直也负责原作并担任导演,高野瞳、加藤优依、高柳江利菜共同负责角色设计,加藤公平负责系列构成,山本哲担任音响导演,动画由天狗工房制作。粉丝们不要错过这部7月番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解谜之音》新系列动画《Kaito×Ansa》OP详情以及第2弹预告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