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月色真美》第6集预告将延期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月色真美》第6集预告将延期推出。 2017年4月6日起《月色真美》每周四23:00在TOKYO MX首播。然而就在近日,《月色真美》的官方发布声明,表示《月色真美》第6集的动画预告将延期推出。

《月色真美》是由岸诚二指导,柿原优子系列构成脚本,feel.负责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 2017年4月6日起每周四23:00在TOKYO MX首播。然而就在近日,《月色真美》的官方发布声明,表示《月色真美》第6集的动画预告将延期推出。

日本动画《月色真美》第6集预告宣布延期

在谈到理由的时候,官方表示是因为制作周期太过于紧张导致的。但是因为官方仅仅表示“预告可能要延迟到第二天傍晚之后”,因此目前看来应该不会影响到正片的播出。但即便如此,在动画制作到第6集的时候就出现状况,还是让人很担忧接下来的制作进度。

日本动画《月色真美》第6集预告宣布延期


对此,不少网友抱怨说:“可千万别出问题啊,没有月色看我要死了!”“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看月色第6集。”“吓死了,还以为第6集要延期呢。其实预告做不做都无所谓啦……把正片质量保证好就行了。”那么究竟这部作品未来是否还会有什么波折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月色真美》是由岸诚二担任导演的原创动画。故事讲述了初中生安昙小太郎跟同班同学水野茜之间发生的青涩而甜蜜的恋爱故事。由于剧情让很多人找回了当年初恋的感觉,因此播出之后就成为了很多人“周指活”的对象。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月色真美》第6集预告将延期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