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笑面推销员NEW》声优阵容追加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笑面推销员NEW》将于2017年4月3日开播,本作改编自藤子不二雄A(安孙子素雄)的作品《笑面推销员》。近日,《笑面推销员NEW》动画公布了新的追加声优,不知道他们会迎来怎样的处刑方式?

在这个萌系画风扎堆的时代,四月新番里有一部比较奇葩的动画——《笑面推销员NEW》引起了不少关注。主角是个喜欢瞄准他人弱点挖坑的大叔,每一话的主角都没什么好结局。近日,《笑面推销员NEW》动画公布了新的追加声优,不知道他们会迎来怎样的处刑方式?

本次《笑面推销员NEW》公布的声优与之前一样都是知名声优,第七话有川岛得爱和高山南,第八话有小山力也和石田彰。这部作的画风虽然并不是很符合现在的审美,但是极具讽刺性,而且声优阵容强大,算得上是有趣的作品。电视动画《笑面推销员NEW》改编自藤子不二雄Ⓐ原作的漫画《笑面推销员》,动画由SHIN-EI动画负责制作。

日本动画《笑面推销员NEW》将于2017年4月3日开播,本作改编自藤子不二雄A(安孙子素雄)的作品《笑面推销员》,新版主角丧黑福造的声优为玄田折章。

《笑面推销员NEW》故事的主角丧黑福造的主要工作就是抒解别人的压力,对有求于他的“顾客”而言,丧黑是一位令人搞不清是敌是友的怪叔叔,也是一位令人又爱又恨的魔术师。他能察觉你内心最脆弱的部分,也能看穿你脑袋里偶尔浮现的邪恶想法,在你正觉难堪的时候,适时出现扶你一把……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笑面推销员NEW》声优阵容追加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