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说《埃罗芒阿老师》小说又现神转折 恐怕要变真骨科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小说《埃罗芒阿老师》又现神转折 恐怕要变真骨科。《埃罗芒阿老师》原作轻小说也是一直都在连载中,不过在即将发售的最新一卷小说的预告上却出现了一个貌似很惊人的消息,又是涉及到兄妹二人的关系,看来伏见司并没有打算轻易放过他们。

4月动画《埃罗芒阿老师》由是日本轻小说作家伏见司的新作改编,动画播出之后也是又掀起了新一轮的“妹控”高潮,这里的兄妹其实没有血缘关系,而且两人在动画中也是越来越像恋人,也是让大家都很兴奋。原作轻小说也是一直都在连载中,不过在即将发售的最新一卷小说的预告上却出现了一个貌似很惊人的消息,又是涉及到兄妹二人的关系,看来伏见司并没有打算轻易放过他们。

《埃罗芒阿老师》轻小说的下卷预告上写道:“和泉正宗和纱雾建立了恋人关系的时候,也将这件事告诉了叔母京香。但京香表示情况复杂,并透露了一个一直隐藏的秘密……”这样看来难道《埃罗芒阿老师》将会继续走《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的老路吗?最后来个让人吐血的结局?看来只有等到小说发售之后才能知晓了。

《埃罗芒阿老师》中高中生兼轻小说作家和泉正宗有个家里蹲的妹妹和泉纱雾,两人一年前才成为兄妹,可是纱雾完全不走出房间,正宗每天都在想办法让纱雾走出房间。正宗的搭档插画家“埃罗芒阿老师”,是个能画出非常棒的工口插画的人,然而正宗在某天发现了一个冲击性的事实:“埃罗芒阿老师”其实就是纱雾。


本文标题:日本小说《埃罗芒阿老师》小说又现神转折 恐怕要变真骨科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