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人生》官方发布电视CM庆贺《游戏人生》系列销量破30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游戏人生》官方发布电视CM庆贺《游戏人生》系列销量破300万。《游戏人生》系列作品销量已正式突破300万。作为纪念,官方也用电视CM的形式庆贺,并对将于7月上映的剧场版进行宣传,配合BGM更加令人热血沸腾。

根据统计,《游戏人生》系列作品销量已正式突破300万。作为纪念,官方也用电视CM的形式庆贺,并对将于7月上映的剧场版进行宣传,配合BGM更加令人热血沸腾。

在300万纪念电视CM里,官方依次呈现出《游戏人生》作品内多位女性角色的立绘和她们的经典台词,在劲爆BGM的伴奏下凸显燃情的色彩,给屏幕前的观众们传递出爆炸性的视觉冲击。在CM结尾,官方还公布了剧场版《游戏人生ZERO》的宣传图,再次吊起大家的胃口。

《游戏人生》系列作品销量突破300万纪念CM图透:

将于2017年7月15日上映的《游戏人生》剧场版由同名原作衍生而来。《游戏人生》讲述了空白兄妹诞生6000年前的故事,以和两兄妹非常相似的里克和休比为主人公。这对具有“天杀星”能力的少年少女被卷入空前的大战,由他们铸写的传奇史诗就此拉开帷幕……


本文标题:《游戏人生》官方发布电视CM庆贺《游戏人生》系列销量破30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