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声优佐仓绫音拒绝Nico超会议现场摄影 不许漫迷拍照上传照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女声优佐仓绫音拒绝Nico超会议现场摄影,不许漫迷拍照上传照片。女声优佐仓绫音,她称被自己的照片吓到了,不准大家在现场拍摄,会后还表示:“谁拍了我的照片,之后上传到网上就是在黑我!”,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日本的niconico超会议算得上日本ACG界比较有知名度的盛会,今年的活动自然也是许多人到场,主办方还邀请了许多人气声优助阵,粉丝们也纷纷拍摄自己喜爱的偶像照片。可是这却惹毛了一名知名女声优佐仓绫音,她称被自己的照片吓到了,不准大家在现场拍摄,会后还表示:“谁拍了我的照片,之后上传到网上就是在黑我!”,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根据知情者透露,niconico超会议上的舞台活动每年都允许官方和观众摄影,刚参加这个活动的佐仓绫音没有被其他声优通知这件事情,自己上台了才发现。因为会被观众拍摄,佐仓表示很生气,在现场就不允许大家摄影,并且之后还一再强调,不允许网友将自己的现场照片发到网上,这样做的行为就是在黑她。

佐仓绫音这样的行为也让其他的声优感到不快,网友们也是表示了不满:“为什么不允许摄影?”、“平时看着不错难道是因为角度限定?”、“没有通知的其他人该站出来背锅”、“这样露脸也不行吗?那么你为啥来参加这个活动?”“这种约定俗成的事情不是应该自己去了解吗?”。看来网友们也是不太理解这种行为,不过对于初次参加的人来说,官方确实应该专门告知,而佐仓似乎也是过于敏感了,真爱粉丝们是不会计较这些的。


当然,这种照片确实会引人不快。但是强行禁止估计后果会更糟糕吧...


本文标题:日本女声优佐仓绫音拒绝Nico超会议现场摄影 不许漫迷拍照上传照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237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