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进击的巨人》第93话的图透惊人剧情:阿克曼家族背景开始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第93话的图透惊人剧情:阿克曼家族背景开始曝光.漫画《进击的巨人》第93话的图透更是显示了惊人的剧情,尤弥尔似乎成为了鄂巨人的食物,也就是说她已经是领了便当...而阿克曼家族的背景也开始曝光,马莱方面也是非常的忌惮着阿克曼家族的人。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已经进入到了几年之后的马莱战争,而且剧情上开始大量曝光各种惊人的消息,也是让读者们都感到有点措手不及。漫画《进击的巨人》第93话的图透更是显示了惊人的剧情,尤弥尔似乎成为了鄂巨人的食物,也就是说她已经是领了便当...而阿克曼家族的背景也开始曝光,马莱方面也是非常的忌惮着阿克曼家族的人。

进击的巨人

马莱的军方开会讨论问题,其中提到马莱之前派出的海军估计都被被艾伦与阿明化身成的巨人全部消灭掉。而岛上的居民发开发出来立体机动装置,也是让马莱这边非常的郁闷,这种兵器也将是马莱进攻岛内的一大阻碍。另外还提到了兵长与三笠作为阿克曼家族的后裔,也被马莱国称为巨人科学的副产物不想再见到阿克曼家族的人。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在与鄂之巨人贾里亚德的谈话中,贾里亚德透露自己似乎是有着已经死去哥哥的记忆,当年尤弥尔是吃掉了他哥哥变成巨人,尤弥尔自己自愿的将贾里亚德哥哥的鄂之巨人的力量还了回来,可能贾里亚德成为鄂之巨人就是通过吃掉尤弥尔来实现的。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进击的巨人》第93话的图透惊人剧情:阿克曼家族背景开始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