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游戏RPG游戏《苍之骑士团》与动画《进击的巨人》推出联合企划《苍之自由之翼》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手游戏RPG游戏《苍之骑士团》与动画《进击的巨人》推出联合企划《苍之自由之翼》。​本次的活动,是将《进击的巨人》中的主要人物,放到《苍之骑士团》背景下的原创期间限定企划。并且,官方还贴心的为大家提供了,登录就能领取的,兵长的大扫除版皮肤。官方君也真是很调皮呢。

备受好评的手机战略RPG游戏《苍之骑士团》,与正在热播的TV动画《进击的巨人》推出联合企划——《苍之自由之翼》。企划已于5月1日正式上线。

本次的活动,是将《进击的巨人》中的主要人物,放到《苍之骑士团》背景下的原创期间限定企划。并且,官方还贴心的为大家提供了,登录就能领取的,兵长的大扫除版皮肤。官方君也真是很调皮呢。

在本次的企划中,只要使用限定道具“调查笔记”就可以开启限定探索任务。完成了所有探索任务之后,就可以获得道具“调查记录”,用来交换UR、SSR卡牌。

这次的限定活动会持续整个5月份,《进巨》和《苍之骑士团》的粉丝们,感兴趣都可以关注一下哦!

本文标题:日本手游戏RPG游戏《苍之骑士团》与动画《进击的巨人》推出联合企划《苍之自由之翼》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23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