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怪怪守护神》是浜田义一创作的鬼怪题材漫画作品,至今已连载约9年时间,改编TV动画于2017年4月开播。

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闹剧过后,男主加贺见重新回到了学校,然而他却发现这里的世界简直就像恋爱养成游戏(Galgame)一样,难道这也是一场异变吗?

某天,来到学校的加贺见发现很多男女学生都出双入对,场面极为诡异。更令人费解的是,在与其他人交流的时候加贺见面前居然出现了Galgame特有的选择框,根据选项不同将影响到自己与每个人的最终结局。

为了解决这场异变,加贺见与桐叶根据目击者情报找到了始作俑者大门同学。然而根据对方的描述,导致他变更世界的关键人物居然是加贺见的青梅竹马,班长近石千里?被卷入其中的相关人员越来越多,这次的事件看来也并不容易解决……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6话《思い出と幼馴染》先行图:

《怪怪守护神》是浜田义一创作的鬼怪题材漫画作品,至今已连载约9年时间,改编TV动画于2017年4月开播。故事主人公加贺见一也某日突然遭遇了不可思议的袭击,而在千钧一发之际将一也救下的,竟然是母亲遗物腰带所幻化成的付丧神“桐叶”。就这样,少年与付丧神少女开始了无厘头的爆笑同居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