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鹡鸰女神》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鹡鸰女神》开启连载。极乐院樱子创作新作漫画名为《鹡鸰女神:她们不在的365天》,《鹡鸰女神》在5月2日发售的青年漫画杂志《YOUNG GANGAN》10号上开始新连载。

由极乐院樱子创作的长篇后宫漫画《鹡鸰女神》在今日(5月2日)发售的青年漫画杂志《YOUNG GANGAN》10号上开始新连载。新作漫画名为《鹡鸰女神:她们不在的365天》,主要讲述了少女们留在嵩天直到最后回归这一年365天的故事,之前的主人公佐桥皆人将再次登场。

  《鹡鸰女神》于2004年开始连载至2015年完结,曾在2010年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以2020年的架空未来为舞台,讲述了大学落榜、没有朋友的主人公佐桥皆人,偶遇巫女装束的巨乳美少女“结”,并成为了结的伙伴(苇牙)。原来结是“鹡鸰计划”的参加者,这个计划是要让108位鹡鸰互相残杀,直到剩下最后一个人。剩下的这个人则可以和她的伙伴一起支配世界的命运。作为一部后宫漫画,这部作品中的妹子可谓是各种各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补一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鹡鸰女神》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3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