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搞笑漫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宣布动画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搞笑漫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宣布动画化。《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女主角水泽千里是一位工作能力优秀的职场女性,但当她回到家喝酒之后便会瞬间摆脱强势形象,转变为可爱的少女?!

很多日漫角色在喝酒之后会瞬间变成另一副样子,而漫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的女主角更是如此。近日,这部充满夫妻秀恩爱的日常系搞笑漫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宣布了动画化消息。

在《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漫画里,作者将女主角接触酒精之后产生的对比进一步放大,呈现出她的“职场威严形态”和“家庭娇羞形态”的反差萌。虽然一喝就会喝醉,但女主角水泽千里还是非常喜欢饮酒,在醉酒之后她直接从职场女强人形象变成楚楚动人的少女,与家庭煮夫的丈夫上演了各种甜蜜桥段,在秀恩爱之余也给观众们大发狗粮。

由于在业界里有很多女性声优也与酒有着不解之缘,例如伊藤静、茅野爱衣等人,因此动画化消息公布之后不少漫迷都表示“应该让这些声优们本色出演”。当获悉大家的期待后,动画制作组《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是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创作的搞笑漫画,目前已宣布了动画化消息。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女主角水泽千里是一位工作能力优秀的职场女性,但当她回到家喝酒之后便会瞬间摆脱强势形象,转变为可爱的少女?!就这样,故事围绕着沉浸于酒精之中的千里,以及贤惠能干的家庭煮夫壮良而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搞笑漫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宣布动画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