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围棋少年3》首张海报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围棋少年3》首张海报发布。《围棋少年》动画是一部传奇剧情动画片,由马风清导演,孙晓松编剧,《围棋少年》由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围棋少年》动画是一部传奇剧情动画片,由马风清导演,孙晓松编剧,《围棋少年》由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围棋少年》在出了两部之后就再无动静,一度让人觉得分外惋惜。好消息是,近日中国动画《围棋少年3》发布了首张海报,你是否迫不及待了呢?

有生之年!童年回忆《围棋少年3》海报首发

画面中,那个机制聪慧的江流儿已成长为一位风度翩翩的美少年,而那个善解人意的方百花也变成了一位恬静单眼的妙龄女子。樱花盛开的树下,江流儿斜倚在树旁,执棋凝思,方百花撑伞细观棋局。青梅竹马再聚首,初心依旧。

当然消息曝出来后,最激动的还是热爱国漫的网友啦。网友们对此纷纷评价道:“围棋少年,历经磨难,尝尽人间苦,熬过夜漫漫。”“祝江流儿和黑木有情人终成眷属。”“朗朗晴空,日照当头。静静深夜,月涌江流。我还是十岁的时候看的第一部,现在25岁了,江流儿都长成帅哥了。”“永远都记得小学的时候我哥看了这个之后买了一副围棋逼着我跟他下。”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围棋少年3》首张海报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