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艾米&咕噜》集结国际金牌团队锁定暑期档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艾米&咕噜》第一季将于暑期开播。4月26日,在杭州动漫节开幕当天,出品方携《艾米&咕噜》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与签约仪式。活动现场场面热烈,各合作方也表达了对该片商业发展的信心,更看好其巨大的社会价值。

作为国内第一部关注学龄前儿童心灵成长的健康之作,由优酷和上海左袋文化联合出品的《艾米&咕噜》第一季将于暑期开播。4月26日,在杭州动漫节开幕当天,出品方携《艾米&咕噜》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与签约仪式。活动现场场面热烈,各合作方也表达了对该片商业发展的信心,更看好其巨大的社会价值。

作为国漫领头羊的优酷,早在2016年1月就推出了动漫“创计划”,通过“创作、创收、创导”实现产业规划,优酷动漫“创计划”一早就锁定了斩获戛纳电视节2014年MIP JUNIOR INTERNATION PITCH冠军等诸多国际大奖的学龄前儿童动画长片《艾米&咕噜》。

阿里大文娱大优酷事业群动漫中心总监葛仰骞在发布会上表示:“优酷作为国内动漫领头羊,依托阿里巴巴大文娱赋能,拥有一流的优势资源及影响力。优酷一直致力于结合自身优势为年轻创作团队提供更多机会,鼓励审美、创意和才华,发挥正确价值观,扶持国内动漫产业创造国际领先的 IP。《艾米和咕噜》正是这样一部符合优酷‘创计划’标准,在国内外获得广泛好评的出色作品。”

 《艾米&咕噜》是一部花费大量心血的中国原创动画作品,集合多个国际化一流团队共同制作完成。团队包括曾参与过多部国内外动画项目、荣获诸多国内外殊荣的法国优秀导演团队,曾参与迪士尼多部作品创作的资深制片与制作团队以及曾获得艾美奖提名的西班牙团队、前Nickelodeon 资深编辑担任编剧统筹,历经四年打磨最终完成。

此前,《艾米&咕噜》曾荣获了法国戛纳2014年MIP JUNIOR INTERNATION PITCH冠军及享有“动画界奥斯卡”美誉KIDSCREEN EAST 2014东方儿童屏幕学龄前儿童PITCHIT大奖,并于2015选入国家动漫创意类项目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国际评委认为其风格清新,并且作为一部由中国原创的动漫具有难得的“世界性”,它打破了文化隔阂,是全世界小朋友都会喜欢的故事。

《艾米&咕噜》除中国国内播出外,也会通过与有40年行业经验的法国“SUPERIGHTS”合作锁定欧洲北美主流电视台,目前已与法国、芬兰、阿根廷等国家电视台签约,以及在北美包括“Youtube”,“hulu”,“Netflix”等多个SVOD平台播出,发行范围至今仍在不断扩大。

 在内容方面,影片有着近乎“洁癖”的健康要求,符合国际上最严苛的分级标准和国际最严格的审查标准,以“魔法x想象力”“友谊&小帮手”“爱&勇气”为主要元素。其中“魔法x想象力”中设置“小山丘要换牙”,“明天要下草莓雨”等场景,是希望通过影片中的魔法元素提供给孩子看世界的不同角度,同时也释放成人的压力。

 “友谊&小帮手”代表着艾米与咕噜两位最佳拍档在魔法森林中互相合作,帮助其他小伙伴,体现出唯有互信互助乐于付出才能培养最真诚与善良的心灵;“爱&勇气”则设置艾米带上勇气头盔与咕噜寻找蓝晶晶湖水拯救枯萎小百合等剧情,告诉大家在魔法森林中即使不会魔法也没关系,因为爱与勇气所带来的力量就是生活中最大的魔法。更有评论指出,《艾米&咕噜》既不是打打闹闹,也不是知识科普,而是希望带给孩子们心灵成长的力量。

 


据了解,《艾米&咕噜》共四季,一季52集,每集11分钟。第一季将于2017年暑期档在优酷以及各大主流电视台卡通频道等媒体播出。

  除播出平台支持之外,优酷也将协助《艾米&咕噜》开展产业合作,促进原创 IP 影响力。目前,影片已作为优酷2017年最重点的动画投资项目进行推进。《艾米&咕噜》在尚未播出之际,发行和授权就已范围遍及各行各业,显露出了强大的市场潜力,被外界的一致看好。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艾米&咕噜》集结国际金牌团队锁定暑期档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