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销量突破6600万部大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销量突破6600万部大关。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中。日前原作漫画也传出捷报,销量突破6600万部大关。

由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中。日前原作漫画也传出捷报,销量突破6600万部大关。

根据日本媒体日前最新的报道,《进击的巨人》漫画的累计发行部数已超过6600万部,而上个月初《进击的巨人》漫画的累计发行部数为6300万部。也就是在说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进击的巨人》漫画发行发行部数迅速增加了300万部。这期间TV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的开播毫无疑问对漫画销量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随着动画的热播,原作漫画的销量还会加速攀升。

这很进击!《进击的巨人》漫画累计发行量突破6600万部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09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目前已出版22卷漫画单行本。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第1季,第2季TV动画于2017年4月1日深夜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销量突破6600万部大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