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北条司漫画《天使心》即将在5月迎来大结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北条司漫画《天使心》即将在5月迎来大结局。据日媒报道,《天使心》即将在5月25日《月刊Comic Zenon》7月号上迎来大结局。

《天使心》是日本漫画家北条司的漫画作品。第一部从2001年至2010年期间在《周刊Comic Bunch》连载。自《周刊Comic Bunch》停刊后,本漫画转移到《月刊Comic Zenon》上重新连载,并改名为第二部。据日媒报道,《天使心》即将在5月25日《月刊Comic Zenon》7月号上迎来大结局。

17年连载画上句号 北条司漫画《天使心》下月完结

17年连载画上句号 北条司漫画《天使心》下月完结


说起北条司,肯定有很多动漫迷们会想起曾经被成龙翻拍为了真人电影的《城市猎人》吧。而这部《天使心》也与《城市猎人》有关系。不过《天使心》并非《城市猎人》的续集,只是沿用《城市猎人》故事人物的平行世界作品。《天使心》连载了17年,拥有一大批忠实粉丝。2015年10月,还被日本电视台改拍为真人版电视连续剧,由上川隆也主演。没想到这部拥有老IP的漫画也将在5月25日迎来完结。对此各位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17年连载画上句号 北条司漫画《天使心》下月完结

17年连载画上句号 北条司漫画《天使心》下月完结


《天使心》是《城市猎人》的平行世界作品,讲述有一段关于城市大冒险的故事。如天使般的美女玻璃心是职业杀手组织“朱雀部队”最优秀的成员。她自小接受严厉残酷的职业杀手训练,因厌倦了杀手生涯而自杀。另一方面,正准备与獠拍婚纱照的槙村香不幸于交通意外中逝世。之后其心脏被移植到台湾的杀手李香莹身上。后来李香莹脱离组织,成为冴羽獠的女儿,组成新的城市猎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北条司漫画《天使心》即将在5月迎来大结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