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薄暮》众筹活动顺利达到目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薄暮》众筹活动顺利达到目标!《薄暮》动画采用了众筹的形式,甚至于还面向国内的粉丝提供了众筹渠道,可以说是煞费苦心。不过正所谓人多力量大,近日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薄暮》动画众筹活动顺利达到目标!

日本动画《薄暮》为山本宽的新作。《薄暮》在20年前山本宽就已构思。之前,动画宣布通过众筹的方式筹得1500万日元进行剧场版动画的制作,预计2018年公开。

《薄暮》动画采用了众筹的形式,甚至于还面向国内的粉丝提供了众筹渠道,可以说是煞费苦心。不过正所谓人多力量大,近日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薄暮》动画众筹活动顺利达到目标!

撒花!山本宽新作动画众筹成功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目前距离众筹结束还有5天时间,而官方的目标是1500万日元。当前的众筹金额已经超过了这个数字,相信在众筹结束之前,这个数字还将继续攀升。当前已经有800人左右参与了众筹,平均每个人支持接近1.9万日元,可以说都是真爱粉了。

撒花!山本宽新作动画众筹成功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怕不是国内大佬提供了帮助吧。”“啥?这次众筹居然成功了?可以吹十年的节奏。”“其他都无所谓了,关键这次正片别作死了行不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薄暮》众筹活动顺利达到目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