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04话更新:士兵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04话 更新:士兵。进击的巨人第二季04第四集剧情分析 尤弥尔真实身份曝光。下面一起看看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04话简述。

上集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03话回顾:神秘的巨型奇行种再度现身,并跨越了墙壁,而前往调查被破坏墙壁的具体位置的新生兵团在纳拿巴长官等人的带领下来到了厄特加尔城中稍作休憩之时却遭遇众多巨人的暗夜袭击。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04话 更新:士兵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04话 简述:

回到被成群巨人围困的2小时前,在古城的塔中休息的众人正围坐在火堆旁讨论关于此前各自所遇到的情况。

若墙壁被破坏,而巨人出现的数量太少,克里斯塔认为或许事情并非众人所想象的那样。而吉尔迦则表明这就是他们要查清楚的地方所在。关于柯尼村子的情况,因为没有发现尸体或者村民被杀后的痕迹,所以柯尼判断村民已经全部逃离,但在自己家中所看到的巨人却一直让其耿耿于怀。

而尤弥尔对柯尼的一番冷嘲热讽则结束了本次的讨论。

随后当尤弥尔在某个房间里面正在找寻某些可以充饥的食物时,莱纳走进来并明白刚才尤弥尔是想故意岔开话题,目的是想让柯尼不用过于在意家里的事情。而在尤弥尔从箱子中拿出了一个“鲱鱼”罐头(罐头君出现了?)时却让莱纳感到困惑不解,因为罐头上所写的内容他根本无法理解,但尤弥尔却能明白上面文字的意思。

而此时巨人们正向古城靠拢,亦即事发的开始。

在塔顶留意高塔周围情况的成员之一丽奈来到塔内告知大家巨人突然来袭,除却兵团新生,其余各人开始迎战。

不幸的是,塔下的木门被破坏,巨人已经进入到了塔内。丽奈来到塔顶提醒兵团新生的各位巨人已经侵入塔楼,并让其设置路障尝试阻止巨人的继续前进,若阻止不了,则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并希望他们可以竭尽全力活下去(便当已热~)。

莱纳在搜查之时发现了小型巨人,在遭遇其袭击的时候,莱纳的回忆让其振作起来,并决心要反抗到底。

贝尔托特等人紧随其后,在众人合力之下小型巨人被击倒,而塔内的情况也暂时平稳下来。但是,为了保护柯尼,莱纳受伤,而右手而因此骨折。

克里斯塔撕下自己的裙布作为包扎莱纳右手用的“绷带”,克里斯塔因没有找到真正的包扎用品感到抱歉,但莱纳却认为克里斯塔已经帮上了非常大的忙。(可是,为什么莱纳会有“结婚吧”这种想法……)

而另一方面,塔外的情况却不容乐观。


马匹被杀,从空中飞过的巨石击中了丽奈以及赫宁各,二人当场身亡(便当继续预热中……)。

本以为已基本将大型的巨人消灭,却没料到远处正有另一群巨人袭来。无奈之下纳拿巴与吉尔迦不得不继续与其战斗,直到最后,两人同样无法避免被杀的悲惨结果。(罐头君为四位已领便当并光荣牺牲的士兵默哀)

眼下形势间不容发,克里斯塔让尤弥尔回想起两人当时在雪山训练时所立下的约定(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尤弥尔一直陪伴在克里斯塔身边的原因?)。

为了保护克里斯塔,尤弥尔向柯尼借了那把在其他人眼中显得微不足道的小刀后从塔顶便纵身跳下。

而小刀的真正作用则是帮助尤弥尔释放自身的巨人之力?!!!

释放了巨人之力的尤弥尔,以及其与克里斯塔在过去立下的约定究竟是什么,想必下集会给出我们想要的答案。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04话更新:士兵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