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SELECT》更新新地图《温泉》数据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HONEYSELECT》将于2017年4月28日正式发卖的最新资料片《HONEY SELECT~Party~》新地图《温泉》公开。《VR女友》将与VAQSO合作推出世界首部可以闻到“内裤”的“香味”的VR游戏系统。

ILLUSION社于2017年4月21日在官网公开了旗下新作《HONEY SELECT》的最新更新情报,而另一部《VR女友》则公开了新系统情报。世界首部可以闻到“内裤”的“香味”的VR游戏系统即将登场!

——《HONEYSELECT》将于2017年4月28日正式发卖的最新资料片《HONEY SELECT~Party~》新地图《温泉》公开。

——新购入特典《战斗剧场》公开了最新衣装和首饰等。



——《VR女友》将与VAQSO合作推出世界首部可以闻到“内裤”的“香味”的VR游戏系统。

——《VR女友》的新首饰可爱“猫耳”即将上线。


本文标题:《HONEY SELECT》更新新地图《温泉》数据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2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