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动漫专列惊现杭州地铁1号线迎接杭州动漫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杭州地铁动漫专列惊现杭州地铁1号线迎接杭州动漫节,据了解,这辆杭州地铁动漫专列将持续运营一个月左右。

据多名网友微博爆料,一辆充满动漫元素的地铁惊现杭州地铁1号线,网友直呼:萌萌哒;简直不忍落脚……据了解,该列地铁的外观与普通地铁并无不同,但只要走进车厢,你就会发现到处都是动漫。这趟专列共六节车厢,每节有不同主题,前五节展示的是五位与杭州结缘的动漫名家——蔡志忠、敖幼祥、“刀刀爸爸”慕容引刀以及聂峻和夏达的经典形象。

而另外一节展示的则是一款经典游戏形象。

网友:憨憨的“刀刀狗”在座位对面的柱子上露出笑脸,乌龙院的大师兄正一脸蠢萌地打拳……

据了解,这辆杭州地铁动漫专列将持续运营一个月左右。

本文标题:杭州地铁动漫专列惊现杭州地铁1号线迎接杭州动漫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