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2》劲歌金曲第二辑曲目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银河护卫队2》劲歌金曲第二辑曲目公布。近日,《银河护卫队2》官方公布了劲歌金曲第二辑曲目,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在漫威漫改电影《银河护卫队》中,没有音乐会暴走的星爵走哪都要把他的磁带机带上,无论在哪都能摇摆起来。正是因为他这一点也让我们可以在观影的时候听到各种劲爆金曲。在詹姆斯·古恩执导的《银河护卫队2》中,星爵掀起的这股“复古音乐潮”还将持续。而近日,《银河护卫队2》官方公布了劲歌金曲第二辑曲目,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银河护卫队2》中,导演詹姆斯·古恩在续集里更换了整张劲歌金曲大碟,洗脑效果依然强大。歌单包含了众多名家之作,有英国电光乐队在1977年发行的《Mr. Blue Sky》,Sweet的《Fox On The Run》以及山姆·库克的《Bring It On Home to Me》等等。

《银河护卫队2》由前作导演詹姆斯·古恩继续执导,集结了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和戴夫·巴蒂斯塔等原班人马。将于5月5日在中国内地和美国同步上映。


本文标题:《银河护卫队2》劲歌金曲第二辑曲目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27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