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03集已更新:朝向西南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03集:朝向西南已更新。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03集:朝向西南已经公布,柯尼在回到家乡后发现故乡空无一人,倒在自家房上的巨人竟然开口说话。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03集:朝向西南已经公布,柯尼在回到家乡后发现故乡空无一人,倒在自家房上的巨人竟然开口说话。104调查团在兵分两路寻找导致巨人入侵的墙壁漏洞,结果却一无所获。同时艾伦一行准备以巨人艾伦硬化的身体来堵住墙洞。回到基地后教父透露了一个惊天秘密,刚入团的她竟然知道巨人有关的巨大秘密。而躲到废弃城堡避难的调查团最终在月下遭遇了大批巨人,一场恶战即将发生。

下面一起来看看第三集“朝向西南”的动画内容。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03集内容就简单介绍到这里,有兴趣的朋友请自行观看《进击的巨人》第二季03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03集已更新:朝向西南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