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喜羊羊》获得了天马杯“优秀编剧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羊年喜羊羊》获得了天马杯“优秀编剧奖”。4月15日,“天马杯”2015-2016中国动画电影展映评价推介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年喜羊羊》获得了“优秀编剧奖”。

4月15日,“天马杯”2015-2016中国动画电影展映评价推介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年喜羊羊》获得了“优秀编剧奖”。

作为喜羊羊十周年之作,《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年喜羊羊》不仅延续前几作轻松欢乐的风格,承接前几部的人物风格,而且增加了喜羊羊、懒羊羊兄弟“反目”的全新剧情,以及惊险刺激的远古奇幻冒险之旅。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年喜羊羊》的精彩剧情大家还记得吗?大家一起来回顾吧!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年喜羊羊》是一部由黄伟明、黄晓雪指导,祖晴、张琳、邓玉婷等配音的动画电影,于2015年1月31日上映。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年喜羊羊》承接前几部的人物风格,增加了喜羊羊、懒羊羊兄弟“反目”的全新剧情,以及惊险刺激的远古奇幻冒险之旅。


本文标题:《羊年喜羊羊》获得了天马杯“优秀编剧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