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最新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玛丽与魔女之花》动画由监督米林宏昌,近日《玛丽与魔女之花》公开了一则新预告片,并追加了声优阵容。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将于7月8日上映,该作是动画导演米林宏昌离开吉卜力后,新工作室的首部长篇作品,

《玛丽与魔女之花》动画由监督米林宏昌,近日《玛丽与魔女之花》公开了一则新预告片,并追加了声优阵容。除了为女主角配音的杉咲花外,《玛丽与魔女之花》动画还邀请到六位日本知名演员来担任配音,小日向文世、天海佑希、满岛光、渡边惠里、大竹忍、佐藤二朗都将参演,阵容豪华。

米林宏昌新作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最新预告:

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将于7月8日上映,该作是动画导演米林宏昌离开吉卜力后,新工作室的首部长篇作品,根据英国女作家玛丽·斯图尔特的儿童文学改编,讲述了11岁少女玛丽的冒险故事。米林宏昌曾执导过《借东西的小人》《回忆中的玛尼》两部动画电影,也曾担任《千与千寻的神隐》《哈尔的移动城堡》《悬崖上的金鱼公主》等作品的原画工作。

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最新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