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第2话先行图公布: 新后宫主动献身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第2话先行图公布: 新后宫主动献身。动画《埃罗芒阿老师》第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埃罗芒阿老师》第2话内又将有两位新角色“山田妖精”和“神野惠”隆重登场,与男主角和泉正宗上演轻松有趣的故事。

动画《埃罗芒阿老师》第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埃罗芒阿老师》第2话内又将有两位新角色“山田妖精”和“神野惠”隆重登场,与男主角和泉正宗上演轻松有趣的故事。

为了让一直家里蹲的纱雾重新回到学校,纱雾的班长神野惠敲响了和泉家的大门,并与哥哥正宗相遇了。尽管小惠态度坚决,但懒散怠惰的纱雾同样固执,这让夹在两人中间的正宗非常为难。看到正宗茫然的样子,小惠似乎对他产生了某些兴趣。

另一天,来到书店的正宗遇到了隔壁邻居,外表为金发美少女的“山田妖精”。山田妖精是少女的笔名,她和正宗虽然同是小说作家,却有着非常火热的销量和活跃度。与正宗相遇后,两人之间一如既往爆发了争吵,不过在此之后妖精的态度似乎有所改变,莫非……

动画《埃罗芒阿老师》第2话《リア充委員長と不敵な妖精》先行图:


《埃罗芒阿老师》是轻小说作者伏见司的新作,改编TV动画于2017年4月开播。本作男主角和泉正宗是兼职轻小说作家的高中生,而他的妹妹和泉纱雾则是家里蹲,并且居然负责哥哥笔下轻小说的插画绘制工作?!在两人的秘密慢慢揭晓后,一幕幕爆笑有趣的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第2话先行图公布: 新后宫主动献身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