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每逢周六、日连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登陆央视少儿频道,每逢周六、日连播。目前,《深海历险记》全网点播量已经突破3亿!此前在湖南卫视金鹰卡通、广东嘉佳卡通开播首日,均名列全国榜、广东榜第一名。这次央视少儿播出,,每逢周六、日 15:30—18:00连播,让你一次看个够。

 4月8日,喜羊羊与灰太狼冒险喜剧动画片《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将登陆央视少儿频道(CCTV-14),每逢周六、日 15:30—18:00连播,让你一次看个够。

国产动画《深海历险记》故事讲述的是在海底大都市世界,有一颗能够吸收海洋污染的“海洋之星”。在一次羊狼争夺的过程中,“海洋之星”分裂成诸多碎片,散落在海里。为了收集更多碎片,小羊和灰太狼斗智斗勇,在海底上演一场又一场的收集碎片竞赛。

 目前,《深海历险记》全网点播量已经突破3亿!此前在湖南卫视金鹰卡通、广东嘉佳卡通开播首日,均名列全国榜、广东榜第一名。这次央视少儿播出,有望再创收视传奇!

 4月8日,快锁定央视少儿频道,随喜羊羊、灰太狼开展海底世界冒险奇幻之旅吧!



本文标题:《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每逢周六、日连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