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亚丝娜入浴场景有望在BD中放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亚丝娜入浴场景有望在BD中放出。近日,《刀剑神域》剧场版已在多个国家上映,根据部分观众反应,剧中出现了亚丝娜出浴的场景,按照官方透露的剧本来说,本来这一幕我们是能看到亚丝娜性感的小桃子的,不过这个场景在公映的时候惨遭阉割。

等了那么久,盼了那么久,近日有消息称亚丝娜终于要公然露点了。根据日媒最新消息采访中监督伊藤智彦就表示影片中将有亚丝娜入浴的场景!却在上映的电影中却被剪掉部分。

我们或将在发售的BD中看到亚丝娜的小桃子和小花蕾,想想都有些激动呢。

《刀剑神域》剧场版 BD亚丝娜或公然露点

近日,《刀剑神域》剧场版已在多个国家上映,根据部分观众反应,剧中出现了亚丝娜出浴的场景,按照官方透露的剧本来说,本来这一幕我们是能看到亚丝娜性感的小桃子的,不过这个场景在公映的时候惨遭阉割。除此之外,不少细心观众透露,在剧场版中隐隐约约看到了亚丝娜的小花蕾,而为动画配音的声优也曾表示在剧场版动画中清晰地看到亚丝娜鲜嫩的粉红樱桃,看来这一幕在剧场版中也做了调整。

《刀剑神域》剧场版 BD亚丝娜或公然露点

官方发了那么多糖,却没让粉丝吃到,想想都觉得郁闷。不过,近日有消息透露《刀剑神域》剧场版 BD 将对亚丝娜洗澡等一系列香艳场景进行修正,也就是说在即将发售的SAO光盘版里,说不定亚丝娜就要第一次在动画中正式露个点了,想想都觉得激动。不过,这款光盘也是要卖爆的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亚丝娜入浴场景有望在BD中放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