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9》定档2019年5月24日 有望用CGI技术在剧中还原莱娅的形象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星球大战9》定档2019年5月24日 有望用CGI技术在剧中还原莱娅的形象。2016年底,在星战系列中饰演莱娅公主的凯利·费雪不幸逝世,不少人以为《星战8》将成为费雪的绝唱。然而,近日有消息透露称在《星球大战9》中,将会有费雪的镜头。

2016年底,在星战系列中饰演莱娅公主的凯利·费雪不幸逝世,所幸的是,在费雪离世前她在《星球大战8》中的戏份已经全部拍完,由于费雪的家人不允许卢卡斯影业在星战系列中让费雪以CGI形象出现,不少人以为《星战8》将成为费雪的绝唱。然而,近日有消息透露称在《星球大战9》中,将会有费雪的镜头。

莱娅公主不朽!《星球大战9》将会有凯利费雪的镜头

莱娅公主不朽!《星球大战9》将会有凯利费雪的镜头

近日,在TCM电影节上,费雪的弟弟托德·费舍尔透露,他和费雪的女儿比利·洛得将授权卢卡斯影业在接下来两部《星球大战》电影里继续使用凯丽·费雪影像,这些影像都是在前几部星战电影中,未使用的莱娅公主的镜头。

早前,曾有传闻称卢卡斯或将用CGI技术在剧中还原莱娅的形象,不过这一点遭到费舍尔的否认,他在采访中回复称:“你们不能用这种方式还原她。它只可能拼凑出她的一部分,它不可能代替她。在我看来凯丽现在是一个无比强大的存在。就像欧比旺:当军刀砍向他时,他变得更加强大。我觉得这就是它和凯丽的差别。我认为该用凯丽的遗像继续这个故事。对我来说,《星球大战》是圣杯和传说,不容冒犯。”

卢卡斯目前也证实了费舍尔的言论,这也意味着我们将在《最后的绝地武士》和《星球大战9》中继续看到由凯丽·费雪饰演的莱娅公主的身影。

据悉,《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将于 2017年12月15日北美上映,《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定档2018年5月25日,而《星球大战9》定档2019年5月24日。


本文标题:《星球大战9》定档2019年5月24日 有望用CGI技术在剧中还原莱娅的形象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