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假面noise》第1话先行图现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4月新番《假面noise》第1话先行图现已公布。日本动画《覆面系NOISE》改编自福山辽子创作的同名漫画。《假面noise》动画由Brain's Base制作,于2017年4月11日在TOKYO MX首播。

日本动画《覆面系NOISE》改编自福山辽子创作的同名漫画。《假面noise》动画由Brain's Base制作,于2017年4月11日在TOKYO MX首播。

4月新番《假面noise》(覆面系NOISE)第1话先行图现已公布。出于某个契机,女主角仁乃与音乐结下不解之缘,并且进一步改变了她的命运。

从小时候开始,少女仁乃就非常喜欢唱歌,并与青梅竹马的玩伴榊桃和杠花奏(柚)许下了“今后也要一起唱歌”的约定。然而命运流转,仁乃相继和两位少年分别,为了避免“暴走”,她戴上了口罩,将原本的一面收敛了起来。

  高中入学当日,仁乃与桃和柚相继再会,此时她会有怎样的心情?另一边,超人气乐队“in NO hurry to shout”突然宣告解散,这对于仁乃的命运又会有什么影响呢……

《假面Noise》动画第1话先行图:

《假面Noise》是日本漫画家福山辽子连载的一部和音乐有关的少女漫画,改编TV动画将作为2017年4月新番播出。故事主角有栖川仁乃和榊桃是一对青梅竹马,在两人因故分别之后仁乃又遇到了一个会作曲的少年花奏——就这样,剧情变成了花奏喜欢仁乃,仁乃喜欢桃的三角关系。

本文标题:4月新番《假面noise》第1话先行图现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10.html